樱尘

叶是叶衍的叶,樱尘是阴沉的樱尘。

[叶黄]叶修与黄少天的恋爱日常⑵


深夜。

“少天?”叶修突然感到周围十分安静,实在是让自不习惯。扭头一看,发现黄少天已经趴在电脑跟前睡着了。

啧,怪不得感觉这么安静……不过,竟然这么早就睡着了,难道……是自己最近让他太累了?

叶修突然注意到黄少天头顶还翘着一撮毛,看起来分外可爱,叶修伸手过去揉了揉。

果然……少天还是不说话的时候比较可爱……

然后叶修起身拿了一块毛毯, 小心翼翼的盖在黄少天的身上,然后又忍不住揉了揉少天的头。

第二天。

黄少天从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竟然在陪叶修玩荣耀时不小心睡着了。

少天揉着眼睛,直身起来,毛毯也从身上滑落。
    
唔,毛毯……是叶修他帮我盖的吧……对了,老叶呢?
    
黄少天刚想到这,叶修突然出现,伸出了手摸了摸黄少天的头。
    
叶修os:刚睡醒一脸迷糊揉着眼睛的少天好可爱。
    
“老叶,我堂堂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剑圣的头是你能随便摸的吗我告诉你你既然摸了本剑圣的头就要对本剑圣负责呸呸呸摸了我的头就要跟我pkpkpk老叶你有本事摸我的头你有本事跟我pk啊pkpkpkpkpkpk!!!”
    
“哟,哥这又不是没摸过,这么激动干什么?”
    
“哼,我不管老叶快跟我pkpkpkpkpkpk!”
    
“少天,哥还要去休息呢。”
    
“休息……老叶你不是吧你又通宵熬夜你这作息规律我也是醉了白天休息晚上活动我告诉你以后你不准熬夜了对身体不好。” 
    
“哟,剑圣大大今天这是怎么了竟然对我这么关心?”
    
“我……”黄少天刚想回答,结果发现叶修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黄少天撇了撇嘴,只好把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咽回去。
    
黄少天看着睡得正香的叶修,叹了一口,默默的躺在叶修身边,与他一起进入梦乡。
  
——————————

期末考试结束了!开心o(≧v≦)o

下面是一个考试时突然想到的小段子

我:少天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黄少天:你会玩荣耀吗?会跟我pkpkpkpkpkpk吗?

我:我不会玩荣耀。

黄少天:连荣耀都不会玩,你有什么资格喜我。辣鸡。

我:QAQ

评论(2)

热度(110)